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做好服务文章 树立良好形象

2019-12-17 15:1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电价一般工商业电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9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思礼镇工业园区,为这里的12家企业检查用电设施,提供用电服务,确保产业发展安全可靠用电。

今年,济源供电公司积极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宗旨,持续提高效率效能,扎实做好服务文章,积极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

济源供电公司坚持“一切为了客户、一切为了市场、一切为了一线”的理念,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服务水平攻坚战为主线,整治突出问题,创新工作举措,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电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在“市民之家”设立电力服务窗口,完成与公安、工商、不动产中心数据共享,实现政企业务联办。在网上开通电力入口,实现高低压新装、增减容等常用办电业务“一网通办”。严格落实业扩配套项目投资政策,实现160千瓦及以下小微企业低压零成本接入。制定营销服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方案,聚焦营销领域突出问题,开展“线上+线下”营销稽查检查,着力消除服务短板,提升服务质量。构建“日监控、周通报、月考核”闭环管控体系,建立客户诉求快速响应机制,迅速解决客户诉求,有效降低服务投诉。

此外,全力服务愚公移山教育基地等项目用电需求,配合开展虎岭产业集聚区线路迁改工作,支持全市经济发展,树立良好服务形象。落实国家一般工商业电价再降10%工作部署,有效释放改革红利,减轻小微企业负担。积极落实电力行业节能减排政策措施,加强煤炭消费监测预警,积极服务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得到各界积极肯定。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价查看更多>一般工商业电价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