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多措并举 保冬季可靠用电

2019-12-17 17:29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梁菊玲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煤改电用电隐患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6日,眉县分公司组织生产、基建及工程公司相关人员对2019年的重点项目开工及完成情况进行分析,要求加快网改工程及煤改电项目建设及投运,确保迎峰过冬期间工农业生产、居民生活及度冬取暖的可靠供用电。

一是加强组织,强化运维,以经理王磊为组长,成立重点项目完成攻坚领导小组,针对冬季负荷增长,安排各运维班组及供电所,及时梳理辖区电网及配变运行信息,认真开展接点检查及隐患排查,确保今冬电网设备安全可靠运行;二是明确责任,组织排查,由生产技术部重点对今年以来的重、过载的线路及台区开展深度排查,通过对线路及设备运行数据分析,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并及时协调完善,做到查改同步,实现全过程闭环管控;三是细化分工,服务于民,按照网格化管理原则,以基层班所为单位,组织对用电设施及用户的用电情况进行上门排查,对线路老化、破损以及不符合安全标准的开关、刀闸、漏电保护器等用电设备,建议进行维护或更换,及时消除用电隐患,确保用电安全;四是加强管控,提升效果,公司基建部及工程公司加快“煤 改电”及基建工程建设,确保工程质量及项目投运率,提升改造的效果;五是加强服务,提升质量,以漠视侵害群众利益活动为契机,由市场营销部组织开展专线及大客户的走访,协助解决生产管理及用电方面的问题,提升客户的用电满意度。

通过全体员工作努力,现已完成“煤改电”项目15 个,增加供电容量4420 千伏安,解决客户用电问题 32 个,为辖区工农业生产和冬季取暖安全供用电提供坚强的保障。


作者: 梁菊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煤改电查看更多>用电隐患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