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福清项目部开展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2019-12-17 17:40来源: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核电运营公司作者:张金龙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项目纪念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3日,是我国第六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为教育员工要铭记惨痛历史,深切缅怀遇难同胞,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核电运营公司福清项目部积极开展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

福清项目部结合自身实际,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等形式,运用PPT、电脑和手机网络等途径了解了“国家公祭日”的相关背景知识,随后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历史纪录片和影像资料,让项目部员工重温了历史血的教训,再次以沉痛的记忆让大家勿忘国耻,铭记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的爱国热情。影像资料观看结束后,全体员工集体起立低头默哀一分钟,以告慰南京大屠杀的殉难者。

通过国家公祭日纪念活动的开展,福清项目部全体人员重温了那段悲痛难忘的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教训,加倍珍惜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并表示作为一名核电检修人员,更是要充分发挥高度责任心,保障核电机组安全稳定运行。

 


作者: 张金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核电项目查看更多>纪念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