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中石油董事长:坚决支持国家管网集团起好步 发展好各项业务

2019-12-18 09:16来源:中国石油报作者:孟庆璐关键词:国家管网公司天然气中石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石油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王宜林12月17日上午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国家石油天然气管网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张伟,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侯启军一行,双方围绕保障油气安全、加强油气管网合作、做好相关工作对接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宜林对张伟、侯启军等公司领导班子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说,中国石油集团与国家管网集团共同承担了国家油气安全保障任务,共同承担了加强天然气体系建设的重任。双方都是“国家队”,在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和要求下,建设好中国石油工业体系,促进石油工业高质量发展,是双方共同的责任。王宜林指出,国家管网集团的组建,国内外高度关注,当前正值国家管网集团组建后的关键时期,各项工作十分繁重、千头万绪。中国石油坚决支持国家管网集团起好步,发展好各项业务。双方在业务交接等过程中,要加强沟通交流和紧密联系,做好有关工作对接,做好油气管道应急和安全平稳运行工作,积极推动国家油气管网体制改革,共同为国家石油工业体系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伟表示,感谢中国石油在国家管网集团组建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国家管网集团成立后,中国石油是我们未来服务的最大客户。国家管网集团将进一步配合好中国石油的发展战略,提供更加优质服务。同时,也希望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给予支持。

双方公司领导还就做好油气管网规划、推动油气管道建设、加强对接过程中的组织协调、支持油气管道人才队伍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国家管网集团公司领导李辉、刘中云、何仲文、姜昌亮、王德华、陈萍萍,中国石油集团公司领导徐文荣、吕波、徐吉明、段良伟和刘志华、凌霄等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管网公司查看更多>天然气查看更多>中石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