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庆检修项目部全面做好机组迎峰度冬维护工作

2019-12-18 11:41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机组设备安全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寒潮直逼,伴随着降雨、大风以及降温,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庆检修项目部根据以往维护经验提前布置,强化落实,全面做好各项防寒措施,确保维护机组设备安全平稳过冬。

加强消缺管理。项目部结合秋季安全检查、隐患排查等多项安全活动,消除影响机组安全稳定运行的缺陷或隐患,不断降低维护人员、设备潜在安全风险;深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不放过“小问题”中的“大隐患”,彻底根除威胁所维护机组安全的隐患和顽疾,着力提高设备的安全可靠性,为迎峰度冬扫除障碍,切实提高设备运行能力,为机组稳定运行创造条件。

加强设备巡视。项目部针对冬季机组运行的特点与往年同期产生的缺陷进行分析对比,进一步杜绝同类型缺陷的发生;加强对室外开关及室外设备的检查和维护,做好巡检数据实时分析,发现异常及时汇报并尽快采取措施。同时根据冬季防寒防小动物保障措施,针对寒冷天气早准备、早部署。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机组设备查看更多>安全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