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优化服务 提高客户获得感

2019-12-18 13:57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变压器电力营商环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只需要打个电话,坐在家里就把用电的事办妥了,不仅一次不用跑,就连变压器的投资也省了。如今的电力营商环境真好,感觉充满了获得感。”12月15日,看到新建的厂房通了电,河南济源正鑫实业公司经理高正祥说道。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扎实开展办电业务效能专项检查,全面梳理业务受理、资料收集、流程推进、质量管理中的堵点、痛点、难点,改进和优化服务措施,完善和细化客户经理制、上门服务制、效能评价制等制度机制,畅通预约办电、网上办电通道,改进“三减四零”服务措施,用好线上数据跑、邮寄代办跑和客户经理主动跑等管理和技术手段,真正实现“数据多跑路”“客户少跑腿”,最大限度让客户“一次不用跑”。

同时,该公司在“市民之家”设立电力服务窗口,完成与公安、工商、不动产中心数据共享,实现政企业务联办。在网上开通电力入口,实现高低压新装、增减容等常用办电业务“一网通办”,提高办电效率,办电“一次都不跑”业务占比90.75%,居全省全列,高、低压用户业务办理平均时长分别压减至13.5个、1.5个工作日,办电效能较去年同期分别提高23个和26个百分点。

此外,济源供电公司还结合“抓整改、除积弊、转作风、为人民”专项行动,扎实开展供电服务质量督查,聚焦工作态度、服务作风等问题,加大整改力度,积极消除服务短板,持续规范服务标准,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效能,用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增强客户获得感,架起供电企业跟广大客户之间的“连心桥”。(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电力营商环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