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报道正文

河南新乡风电塔筒制造基地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2019-12-19 09:22来源:甘肃建投GCIGC关键词:风电塔筒风电设备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3日,通过新能源公司河南新乡风电塔筒制造基地全体员工的努力及多部门的积极配合,新能源公司承制的华润唐河龙潭风电塔筒项目顺利完成首套发货。自项目开工以来,新能源公司河南新乡风电塔筒制造基地为保证按业主要求如期交货,基地制定生产计划,运用科学的管理模式,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并制定严谨的施工工序,安排专人跟踪检验,严把质量关,面对冬季防腐作业油漆干燥时间长等诸多问题,项目部管理人员及时联系油漆厂家,改用冬用型固化剂确保该项目的如期完工。

为使生产任务有条不紊的进行,项目部多次组织以安全、质量、技术、生产为主题的专项交底会,并对生产工艺进行细化,以确保各工序严格按照工艺设计要求进行施工。为了项目保质保量如期交货,新能源公司各级领导多次亲赴现场、协调沟通各类问题,为项目部顺利开展工作提供有力保障。基地积极协调、主动解决内附件、外购件等原材料问题,制定产品百分之百合格的质量目标。苛刻的质量要求体现在产品检测过程中。塔筒的出厂要历经四重检验。在经历了班组自检,质检员复检,项目部专检及北京易佳瑞第三方的终检,经过层层检验使得任何细微的缺陷和瑕疵都无处遁形。唐河龙潭项目首套塔筒的顺利发货,河南基地收获了一份沉甸甸的“果实”,也积累了宝贵的项目管理方法和经验,同时在风电塔架制造领域继续提升公司品牌,有力促进了对该领域的市场开拓为后续与业主单位的持续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塔筒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