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电力每日要闻——2019.12.19

2019-12-19 11: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每日要闻电力体制改革电力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电改快讯

福建2家售电公司拟市场注销

近日福建电力交易中心公示2家售电公司注销公告,分别为:福建网能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厦门市供电服务有限公司。

青海公示4家售电公司注册信息

近日青海电力交易中心公示4家售电公司,分别为:国网冀北综合能源服务有限公司、北京互联售电有限公司、深梦电力有限公司、内蒙古东亿电力销售有限公司。

安徽2020年度电力双边直接交易结果

近日,安徽电力交易中心发布2020年度电力双边直接交易成交结果,本次年度双边直接交易实际成交意向电量984.57亿千瓦时,成交均价(指发电侧)为0.34651元/千瓦时,成交意向电量全部为工商业及其他用电(两部制)。

政策

浙江调整天然气发电机组上网电价

浙江省近日发布关于调整天然气发电机组上网电价的通知,自2019年11月1日起,9F、6F天然气发电机组电量电价调整为每千瓦时0.626元,9E、6B机组调整为每千瓦时0.686元;容量电价暂不作调整。

企业

大唐集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2月12日,大唐集团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能源设施建设和结构优化调整、疆电外送及新能源基地开发建设等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李文学任国电电力副总经理

国电电力近日公告,公司于12月18日召开七届六十六次董事会,同意聘任李文学为公司副总经理,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同意聘任任晓霞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国电电力江苏公司拟收购常州发电、泰州发电部分股权

国电电力近日公告,公司于12月18日召开董事会,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北京国电电力有限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国家能源集团江苏电力有限公司收购华润电力工程服务有限公司持有的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25%股权、收购深圳颐和置业有限公司持有的国家能源集团泰州发电有限公司5%股权。

网传国家电网5G网络建设方案:利用广电700/60MHz建11.31万座基站

近日,一份疑似《国家电网5G网络建设方案》的内容曝光(非官方),方案指出,国网(国家电网)公司拟利用中国广电700MHz频段、60MHz频谱资源开展5G网络建设。5G网络建设内容分为六个部分:核心网建设、承载网建设、基站建设、网管及支撑系统建设、安全体系建设和服务公司生产经营的自用业务终端建设。

AGE完成并购原GE中国配电业务

12月18日,原GE中国配电业务正式成为AEG Electrical Protection的一部分,由AEG团队统一管理,原GE客户的产品服务、技术支持将由AEG团队提供持续保障。原GE品牌产品将改为AEG品牌运营,产品的型号保持不变。

相关阅读:

电力每日要闻——2019.12.18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每日要闻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电力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