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核集团近期11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 涉及三门核电、田湾核电等

2019-12-19 12:2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核集团田湾核电核电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获悉,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近日发布了11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涉及三门核电、田湾核电等,详情如下:

田湾核电站T302大修耗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田湾核电站T302大修耗材采购项目》已由江苏核电有限公司(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批准实施,项目业主为江苏核电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江苏核电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为保障江苏核电有限公司生产工作的正常开展,江苏核电需要采购T302大修耗材。

2.1项目地点:江苏省连云港市田湾核电站现场。

2.2项目要求:详见《采购清单》。

2.3供货期限:合同要求到货时间2020年2月5日前,详见《采购清单》。

2.4招标编号:ZBDL-20190995

3.招标范围

遵循国家、行业有关法规、标准,在招标人统一管理下:负责完成T302大修耗材的供货及服务,具体内容详见《采购清单》。

4.投标人资格要求

参加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4.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和履行合同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

4.2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财务状况良好。

本次招标□接收/√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接收/□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售价:

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000元整,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招标代理机构收款银行名称:中国工商银行上海市桂林路支行

开户单位: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账号:1001294809200145018

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田湾核电站T302大修耗材采购项目购标款(投标人名称)”。

注:原则上标书款只接受公司账户汇款,如以个人账户名义汇款,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只能开具个人名字抬头的标书款发票。

5.2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进行发布。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标书款支付以及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的在线注册与报名,同时在线提交标书款电汇底单、投标保密承诺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纳税人识别号(几个文件需扫描成一个pdf文件后再上传),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5.3发售时间:2019年12月18日17:00—2019年12月23日17:00(北京时间)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月10日09时00分,地点为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首科大厦A座16层东区第五会议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上发布,对于其他媒介发布的本次招标项目的公告,招标人对其准确性不承担任何责任。

8.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首科大厦A座16层

联 系 人:张呈阳

电话:010-63313978

电子邮件:zhangcy@puyuan.com

2019年12月18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田湾核电查看更多>核电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