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杨伙盘2×660MW煤电一体化项目预计2019年底前核准

2019-12-20 09:34来源:印象盘电关键词:超超临界火电项目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微信公众号“印象盘电”12月19日消息,截止目前,杨伙盘煤电公司已正式注册成立。项目核准前所有手续已办理完成,核准文件已报送至陕西省发改委,项目预计2019年底前核准。在榆能集团及各股东单位的大力支持及帮助下,“三会”已顺利召开。前期专项报告共计27项均已编制完成,其中已评审完成24项。剩余环评、节能、林业3项报告待项目核准后评审并取得批复文件。初步设计内部评审会议已召开。三大主机、监理单位已完成招标。

项目简介

杨伙盘煤电一体化项目规划建设2×660MW超超临界燃煤空冷发电机组,是集团倾力打造的“二次创业”标志性项目,是国家产业政策与西部大开发、西电东送战略规划,对于国家实现煤电资源优化配置和榆林建设国家级煤电基地具有重要意义。项目为陕北~湖北±800KV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配套电源点,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利用小时数约5500小时,年发电量约72亿千瓦时,项目为全球首例采用自然通风直接空冷系统(NDC)的660MW燃煤空冷发电机组,环保指标达到近零排放标准。

(来源:微信公众号“印象盘电”  ID:Yanghuopan2019103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超超临界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