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2.16-12.20)——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2019-12-20 11: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一周火电项目火电项目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电力网整理了2019年12月16日-2019年12月20日一周火电项目,涉及项目的核准、开工、并网等。

2×350MW 遵化热电联产项目2号机组首次并网

12月14日,河北建投遵化2×35万千瓦热电联产工程2号机组首次并网一次成功。该项目本期建设2台35万千瓦超临界供热机组,并留有扩建余地。

详情点击

伟明环保签署澄江县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12月13日,伟明环保下属子公司澄江公司与澄江县就投资建设澄江项目签署《澄江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特许经营协议》。该项目规模300吨/日,项目总投资约1.74亿元。

详情点击

山东昌邑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成功签约

12月12日,昌邑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举行签约仪式。该项目本期总投资38070.61万元,建设两条处理能力为300吨/天的机械炉排炉垃圾焚烧线,配置一套15兆瓦汽轮发电机组;二期计划新增一条300吨/天的机械炉排炉垃圾焚烧线,配置一套6兆瓦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世界首台1350兆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低位机DCS受电成功

12月16日,世界首台1350兆瓦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燃煤发电机组——安徽平山电厂二期工程低位机DCS系统受电一次成功。该项目是世界首台单机容量1350兆瓦新型、高效、洁净、低碳燃煤机组,被国家能源局列为国家示范工程。

详情点击

4000吨/日 国内最大垃圾发电项目开工奠基

12月16日,广州市福山循环经济产业园生活垃圾应急综合处理项目举行奠基活动。该项目分近、远两期实施,近期项目配置6台800吨/日炉排焚烧炉、3台50兆瓦汽轮发电机组。该项目是目前国内处理量最大的垃圾发电工程。

详情点击

2×460MW 海南文昌燃气发电工程1号燃机点火成功

12月16日,海南文昌燃气发电工程项目1号机组汽机冲转、燃机首次点火成功。项目本期建设2台460兆瓦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机组,广东火电负责该项目主体建筑、安装工程。

详情点击

国电电力双维电厂新建工程项目正式进入安装阶段

近日,科环集团龙源工程公司承建的国电电力双维电厂新建工程项目#2锅炉第一根钢架顺利吊装就位,标志着该工程正式步入安装阶段。

详情点击

2×670MW 国内首个双套H级机组项目倒送电一次成功

12月16日,国内首个双套H级机组项目——华电广州增城燃气冷热电三联供工程(2×670MW)厂用电系统倒送电一次成功,标志着该工程全面进入试运行阶段。

详情点击

莆田市秀屿区东峤片区热电联产项目获得核准

12月12日,莆田市秀屿区东峤片区热电联产项目获得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核准批复。该项目建设3×150t/h高温超高压循环流化床锅炉和2×18.5MW背压式汽轮发电机组。

详情点击

2×350MW 华电吐鲁番电厂1号机组穿转子完成

12月16日,新疆华电吐鲁番2台350兆瓦冷热电多联供工程1号机组穿转子顺利完成。该项目位于新疆省吐鲁番市高昌区,是超临界燃煤供热发电机组,也是吐鲁番市重点投资的民生项目。

详情点击

2×660MW 大别山电厂二期3号机组锅炉吹管

12月13日,大别山电厂二期扩建工程3号机组锅炉吹管完成。该项目建设2台660兆瓦超超临界燃煤机组,同步建设烟气脱硫、脱硝装置和高效除尘设施。

详情点击

上海电气联合体预中标凤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

近日,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人)、天泽环保有限公司(联合体)预中标凤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该工程新建1台垃圾焚烧炉,无害化处理500t/d垃圾,产生的蒸汽参数为中温中压(4.0MPa,400℃),配置1台7.5MW凝汽式汽轮机组及其配套工程。

详情点击

52.8元/吨 光大国际中标河南固始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

河南固始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发布中标公告,光大国际中标该项目,中标垃圾处理费为52.8元/吨。该项目配置2台400吨/d机械炉排炉焚烧线和1台16MW及其以上的中温次高压凝气式汽轮发电机组,项目计划总资金41026万元。

详情点击

相关阅读:

一周核准、中标、开工火电项目汇总(12.9-12.13)——北极星火力发电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周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