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IEC汽轮机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落户华能

2019-12-20 11:38来源:中国华能作者:张娟娟关键词:华能集团燃汽轮机I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国际电工委员会汽轮机技术委员会IEC/TC5秘书处落户西安热工院,这是IEC技术委员会秘书处首次落户华能。

今年以来,华能高度重视国际标准化工作,依托西安热工院专门成立了标准化技术部,积极做好与国际及国家标准委员会的工作交流和专业对接,制定标准化管理相关制度,大力选拔培养标准化人才,组建“国际标准专家库”,标准化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今年4月15日,西安热工院技术专家付昶被任命为IEC/TC5助理秘书;先后推荐两位技术专家进入TC5的MT14 和JWG16工作组,参与相关国际标准制订修订工作;组织召开IEC/TC5/JWG16工作组会议,启动热电联产领域的相关国际标准工作,研讨《热电联产发展报告》(讨论稿)。目前,由华能提出的《火电厂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通用要求》国际标准在ISO/TC156/SC1腐蚀控制工程全生命周期标准化委员会获批成功立项,这是华能首个成功立项的国际标准,实现了我国在该领域国际标准立项方面零的突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燃汽轮机查看更多>I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