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中核集团携手国投集团开拓健康综合产业

2019-12-20 11:51来源:中核集团官网作者:盛安陵关键词:中核集团国投集团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18日,在中核集团党组书记、董事长余剑锋,国投集团党组副书记、总经理施洪祥等共同见证下,中国宝原与国投健康共同签订了《国投宝原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出资协议》;中国宝原与国投健康、中核苏阀签订了三方合作协议。这标志着两集团为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迈出了关键的第一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总会计师陈书堂,国投集团党组成员、总会计师沈翎也在现场见证了这一重要历史时刻。

协议签署前,余剑锋与施洪祥进行了会谈。余剑锋表示,中核集团作为国家核科技工业的主体,拥有完整的核科技工业体系。特别是“两核”重组后,新中核核科技工业创新链和产业链更为完整,发展实力和竞争优势明显增强。希望两集团能够强强联合,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发挥双方优势,大力推动在能源、核技术应用、健康养老、金融等产业方面的合作,共同开发国内外市场。

施洪祥介绍了国投集团在能源、金融、健康养老等产业方面发展情况。他指出,此次协议签署意味着两集团全方位战略合作迈出了第一步,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实现合作共赢。

根据协议内容,中国宝原、国投健康将共同投资成立国投宝原健康服务有限公司,目的在于打造集养老、康复、护理、健康管理等内容为一体的健康养老综合体,以“苏式”生活为特色,建设具有苏州园林特色的花园式养老新模式。

国投集团总经理助理郭忠杰,董事会秘书王维东出席签约仪式。中核集团综合部、战略规划部、经营管理部、财务与资本运营部、产业开发与国际合作部,中国宝原、中核华建、中核苏阀,以及国投集团运营与安全生产监督部、财务部、法律合规部,国投健康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国投集团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