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县供电:安全用电温馨提示飞入寻常百姓家

2019-12-23 09:44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罗红 程晓娟关键词:凤翔供电分公司供电服务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笔者走进凤翔城区各住宅小区,远远就会看见凤翔县供电分公司城区供电所为每栋楼上都张贴的安全用电温馨提示,通过此举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安全供电和用电安全服务承诺,拉近供电企业与用电客户之间的关系,不断提升广大用电客户对供电服务满意率。

今年以来,随着广大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及煤改电工作的深入推进,家庭家用电器由过去的单一化向多样化过渡,人民群众对电力的依赖程度空前提升,这也对供电企业优质服务水平提出了严重挑战,为切实做好此项工作,为全县人民提供优质、高效的供电服务,该公司在抓好安全生产的同时,牢固树立“客户至上”的观念,精准施策,多措并举,不断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一是要求各营业窗口工作人员每天及时打扫营业厅环境卫生,保持环境整洁,同时,为前来办理业务的用电客户提供最优质便捷的服务;二是要求各营业窗口一年365天照常营业,各基层供电所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张贴公告、橱窗等形式,向社会宣传安全用电温馨提示,并公布营业时间、服务窗口值班抢修电话及咨询投诉举报电话,同时,将业务办理流程、注意事项、电价、各类温馨提示等张贴在醒目位置,做到公开、公正、透明,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三是要求公司干部职工熟悉手机APP多元化缴费系统,多渠道、多形式宣传APP缴费充值,确保广大用电客户安全方便快捷交费。

据悉,该公司在精准提升供电优质服务水平的同时,还特别注重大力拓宽供电企业与用户的沟通渠道, 与用户交真心、向百姓道真相、帮群众解真难,实现供电公司与供电区域内客户的多方互联协作,用实际行动诠释“心贴心服务百姓,手牵手惠及民生”的供电诺言,切实推动供电企业优质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作者: 罗红 程晓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