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举行职工代表(主任联络员)培训班

2019-12-23 10:56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技术能培训中心作者:付红艳关键词: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企业管理员工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临近岁末,国网河南技培中心通过民主选举迎来了新一届职工代表。为使职工代表更好行使民主管理权力,同时加强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主任联络员能力水平,国网河南技培中心于12月18日-19日举办职工代表(主任联络员)培训班,参加培训人员49人。

培训班设置了《习近平谈工会工作》、《工会劳动生产保护》、《职工代表职责履行》等课程,邀请了河南省总工会王全信等工会工作专家,通过理论讲解、案例支撑、思维引导,系统完整地将工会工作创新发展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效结合,强调工会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统一思想、激活基层、推动发展。培训班的举办,为职工代表和主任联络员具备更完善的民主意识、参与意识和议政能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为他们进一步学习提高提供了更具可操作性的方法,从而使职工代表和主任联络员在中心发展过程中发挥更强有力的履职作用。(付红艳)


作者: 付红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技培中心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员工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