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能集团到锡林郭勒进行四大管道焊接质量专项检查

2019-12-23 17:00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火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2-23日,华能中心站、西安热工院一行三人对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66万项目进行四大管道焊接质量专项检查,业主、监理以及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依据《火电工程四大管道现场焊接全过程质量监控大纲》、2012版《火力发电厂焊接技术规程》等规程规范,分体系文件、焊接、无损检验三个专业进行检查。检查组在首次会议后,实地查看了四大管道安装焊口情况,对四大管道施工单位、工程监理单位、检测单位质量管理体系进行抽查。从规章制度、企业资质、人员资质、工艺技术文件、生产及检测设备、焊材保管领用制度等14项内容对各相关单位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检查。末次会上,检查组一致认为四大管道安装工作,从施工组织、人员安排、工机具协调、焊接、热处理、无损检验各工艺环节能协调展开工作,已经完成的四大管道焊接工程作业质量符合规范要求。最后,检查组提出了一些合理优化意见,要求项目部持续按照规程和施工工艺文件既定程序,高质量完成后继四大管道焊接工作。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查看更多>火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