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顺利通过市场监督及物价部门联合专项检查

2019-12-23 17:15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电力市场电价政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止12月18日,为期三天的凤翔县市场监督局及发改局对凤翔县供电分公司17个供电所组的电力市场及电力价格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圆满结束。

据悉、此次检查是在凤翔县市场监督局带队,深入凤翔分公司进行的电力价格执行情况以及涉农收费问题的专项检查。检查组一行针电力市场收费及今年3次调价相关政策文件精神,一是对供电所组现行电力价格执行标准进行了检查,现场查看营业场所是否对外公布现行电价政策,查阅了相关调价资料。二是对“峰谷峰时”电价、电采暖电价以及一般工商业电价执行情况进行现场检查核对,确保国家惠民电价政策执行到位。三人畜饮水等特殊群体的用电电价执行情况进行检查,查看电价执行是否执行到位。四是重点对户表改造实施以来的收费问题进行检查,走访用户,对该公司的有偿服务收费标准执行、户表改造收费以及是否存在乱收费情况进行检查和了解。

在检查情况反馈会上,联合检查组对今年频繁调价的情况下,特别是一般工商业、人畜饮水的降价以及优惠电价政策宣传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存在问题现场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该公司市场营销部主任张向利表示,及时整改存在问题,加大电价政策的宣传力度,确保国家新的电价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赢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理解与支持。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市场查看更多>电价政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