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企业正文

钱智民会见荣成市委书记包希安 加强核电基地建设、核能综合利用等方面合作

2019-12-24 09:34来源:国家电投作者:王国鹏关键词:国家电投核电建设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下午,国家电投党组书记、董事长钱智民在集团总部会见荣成市委书记包希安,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刘祥民参加会见。双方就加强在核电基地建设、核能综合利用、氢能开发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交流。

钱智民对包希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荣成是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和一号"示范工程所在地,是威海市实现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区域,国家电投将充分发挥优势,积极参与荣成市核电基地和核能综合利用项目建设,推进核能供暖、海水淡化、核能制氢等项目落地,为荣成能源结构调整和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包希安对国家电投多年来对荣成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继续全力支持国家电投在荣成的发展,积极开展核电工程建设,推进核能综合利用项目与现代服务业相结合,推动核电装备制造业向新兴高端产业转型升级,打造生态绿色产融结合的国际化新城。

集团公司综合管理部、发展部、核能部、国核示范、山东分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核电建设查看更多>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