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靖远煤电斥600万元参设甘肃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2019-12-24 09:40来源:中国煤炭资源网关键词:靖远煤电煤炭煤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靖远煤电日前发布公告称,按照甘肃省政府统一部署,为充分利用省内能源通道和综合能源基地建设优势,整合区域资源,由甘肃能源化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下称“能化集团”)发起设立甘肃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下称“交易中心”,最终以工商核准名称为准)。

公告表示,公司已与能化集团等单位签订了《甘肃煤炭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出资协议》,根据协议约定,能化集团出资2800万元,占交易中心注册资本的28%,为交易中心控股股东;其余18家股东合计出资7200万元,占交易中心注册资本的72%。其中公司出资600万元,占交易中心注册资本的6%。

交易中心平台主要由门户网站、挂牌交易系统、直供大客户中长期合同系统、集采交易系统、竞价交易系统、供应链金融系统、物流运力交易系统、仓储管理系统、大数据信息平台、“甘肃煤炭价格指数”等12个功能系统组成,满足政府、交易会员、金融机构、战略合作伙伴等产业生态圈各方的有关政策、产品、服务、资金相互匹配、风险防控、运行反馈、调整优化的需求。

交易中心目前处于筹资设立阶段,尚未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其设立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市场环境以及甘肃省政府、相关企业及市场发展的客观需求。根据招股说明书,项目总投资为7332万元,其中资产投资7055万元,流动资金277万元。根据《可行性研究报告》,十年服务收入可达4.0505亿元,经营成本2.4275亿元,利润总额1.5938亿元,净利润1.1953亿元,项目资本金净利润率23.9%,内部收益率11%,静态投资回收期7.7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