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2019年风电控制系统企业名录

2019-12-24 10:14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企业名录风电控制系统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主控系统是现代风力发电机的神经中枢。它承担着风机监控、自动调节、实现最大风能捕获以及保证良好的电网兼容性等重要任务,主要由监控系统、主控系统、变桨控制系统以及变频系统(变频器)几部分组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整理了国内市场上使用的24家风电主控系统企业名录。

如有遗漏,欢迎大家留言补充!转载请联系授权!

*注:以下排名不分先后。

01

1.png

企业全称:米塔工业控制系统(宁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自1969年起开始从事控制自动化领域业务,目前已有超过50,000台风机配备了我们的控制系统。提供控制、变桨、状态监测、SCADA、改造、优化等方面的所有产品及服务 – 均为实现令客户获得高收益且具成本优化的风机运维服务的目的而设计,用户可从米塔体验全方位控制系统集成的真正价值。我们的目标是且始终是创建市场上最佳且最具灵活性的解决方案,以令风能更具竞争优势!

主要产品:风机主控系统、变桨控制系统、SCADA系统、状态监测系统、风机优化和改造

02

2.png

企业全称:ABB(中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ABB是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致力于帮助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近100个国家,拥有13.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员工1.8万名,拥有40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147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主要产品:控制系统(分布式)、风电变流器、 主控系统

03

3.png

企业全称:丹佛斯自动控制管理(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丹佛斯于1933年由梅兹·柯劳森先生在丹麦诺堡创立,经过80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丹麦最大的跨国工业集团之一。由制冷、供热、传动和动力系统四大事业部组成。

丹佛斯工业自动化事业部的主要业务是开发、生产和销售压力、温度传感器、工业阀门、接触器和电机启动器。不仅在技术和应用方面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并凭借优质可靠的工业自动化产品,以及对合作伙伴业务领域的透彻了解,不断地向客户提供最优化的成本构成、技术方案和服务。

04

4.png

企业全称:福氏新能源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DEIF成立于1933年,总部设立在丹麦,其产品研发中心和制造工厂为全球客户提供绿色、安全、可靠的风机,分布式能源以及船舶/海工所需的控制器和解决方案。

DEIF风能在全球范围内设有丹麦、中国、奥地利三大设计研发中心,具有领先的风机整机设计、风机建模、风机载荷计算、控制算法及优化风机的能力。福氏新能源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DEIF风能技术与丹麦国家经济发展基金会(IFU)在中国上海设立的合资公司,致力于新能源技术的研发,风机的主控和变桨系统以及其相关电子产品和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和工程、风场的投资咨询和管理咨询,并提供相关的配套服务和咨询服务。

主要产品:

双馈风机:1.5MW/2.0MW/2.2MW/2.5MW;

直驱风机:2.5MW/6.0MW;

半直驱风机:3.0MW

05

5.png

企业全称:北京汇智天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北京汇智天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风力发电机组技术优化与性能提升、运行状态诊断与解决方案实施、风电机组智能化和风电场智慧化改造的专业化高技术服务公司。

公司凝聚了一批具有业内顶尖技术水平和丰富行业实践经验的科技人才,多年来一直从事风电机组设计与优化、系统软硬件开发与优化、机组维护与维修工作的专业人才,通过风电机组优化改进相关的技术和产品研发、工程实施、运行维护、部件维修等技术服务业务为风电开发企业提供风电场运营整体解决方案...

主要业务:1)基于智能控制算法的风电机组主控软件;2)基于大数据分析的智能算法的风电场监控系统;3)风电机组机风电场涉网特性改造;4)风电机组系统诊断与深度治理成套技术;5)风电场测试与评估技术;6)风电机组和风电场精细化运维;7)风电大数据智能管理平台;8)风电场能量管理系统;9)风电场工程系统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06

6.png

企业全称: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浙江海得新能源有限公司是海得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海得集团致力于新能源、装备自动化、工业信息网络、节能降耗等领域相关产品和技术的持续研发,为广大工业用户提供包括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产业化业务、以自主产品为核心的集成技术服务、以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为特征的系统工程业务和提供一站式电气自动化及信息化产品的综合配套服务。

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二亿八千万元人民币,截止2015年底,员工总数近600人,其中150多名业内资深专家和技术人才。公司专注于1.0MW-5MW功率系列风机变流器,30kW-1MW功率系列光伏逆变器,风电机组变桨系统及主控系统,电池化成产品以及电动汽车驱动元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制造及服务。公司建立了两大科研中心,除拥有在风电,太阳能发电及节能电池领域经验丰富的资深研发质控团队,公司还建设了先进的大功率风机变流器试验室(包含高低压故障穿越功能测试平台)。

主要产品:主控系统、变桨系统(1.0MW-5.0MW)、风电变流器、光伏逆变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企业名录查看更多>风电控制系统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