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翔供电:多举措确保年终电费回收率100%

2019-12-24 13:36来源:凤翔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勇刚关键词:凤翔县供电分公司营销管理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年末临近,凤翔供电分公司营销战线人员积极行动,针对当前电费回收情况进行了认真的梳理分析,找准电费回收短板,明确电费攻坚突破口,多措并举加强电费催收力度,保障全年电费回收目标顺利完成。

凤翔供电分公司历来高度重视居民客户电费结零工作,针对“常年在外打工,来回缴费不方便?”“平时工作太忙,没有时间去缴费?”“钉子户电费如何催收?”等问题,该公司充分利用供电服务网格化管理模式,由客户经理负责所辖网格内的电费催收工作,做到提前告知用户欠费信息,针对“钉子户”上门催收,并实时动态跟进客户缴费情况。积极宣传网上缴费渠道,手把手教用户利用多元化缴费APP进行缴费,方便快捷的缴费方式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同时,将电费催收工作与绩效考核紧密挂钩,发挥绩效考核“指挥棒”作用,充分调动营销人员积极性。

针对大用户和高风险客户,该公司制定了一户一策工作方案,实行分片、分级责任制管理,做到目标到人、责任到人、奖罚到人,严格滞纳金收取制度,提早入手预防电费回收风险。为避免前松后紧的局面,工作人员主动跟踪大用户电费资金情况,对经营状况不景气的企业,该局采取分期预付电费、加装费控表的方法防范电费风险,对电费回收“老大难”客户紧抓不放,积极沟通协调,下发电费催缴通知书。

下一步,凤翔供电分公司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最大程度获得客户对电费回收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促进电费回收工作按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确保年终电费颗粒归仓。


作者: 杨勇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凤翔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