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人物正文

年终汇总 | 2019年40起风电高层人事变动!

2019-12-25 09:0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人事风电产业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石油副总经理覃伟中履新广东省副省长

3月28日上午,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经表决,决定任命张虎、覃伟中为广东省副省长。覃伟中生于1971年,现年48岁,在中国石油石化行业拥有超过22年的工作经验,其中,在中国石油化工集团(下称中石化)履职20年。

1996年,从清华大学化学工程系高分子材料专业毕业后,覃伟中进入中国石化总公司计划部长远规划处任职助理工程师。2004年10月任中国石化股份有限公司(600028.SH)发展计划部副主任,2007年5月起兼任新能源办公室主任。

张奇辞去华能新能源非执行董事职务

3月12日,华能新能源发布公告称,张奇因退休原因,辞去华能新能源非执行董事职务。

国投电力董事长辞职!朱基伟任董事长

近日,四小豪门之一的国投电力发布公告称,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胡刚先生的辞呈。胡刚先生因工作调整原因,拟辞去公司董事职务,并不再担任公司董事长、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公司法定代表人。经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四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选举朱基伟先生为公司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乔伊斯担任全球风能委员会运营总监

3月12日,Joyce Lee(乔伊斯)加入了全球风能委员会(GWEC),担任政策和运营总监,为GWEC不断壮大的市场情报团队做出贡献。乔伊斯在欧洲、东亚和东南亚的政治风险分析和战略调查方面经验丰富,并管理过许多复杂的多管辖区调查。她已经完成了许多以政策为中心的利益相关者绘图工作,包括大型国际能源公司。

田洪宝任华电国际副董事长

2019年3月11日,华电国际发布公告,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表决通过了田洪宝先生任公司副董事长,同意提名陈海斌先生、陶云鹏先生和陈存来先生为本公司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批准。该议案经提名委员会同意,全体独立董事认可并出具同意该议案的意见函。

王祥明任职华润集团总经理

2019年3月4日下午,华润(集团)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议)。受中央组织部领导委托,中央组织部有关干部局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调整补充的决定:王祥明同志任华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免去其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相关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华电国际董事长赵建国因工作原因辞职

2月20日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收到董事长赵建国先生辞职报告。因工作原因,赵建国先生申请辞去其担任的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董事及战略委员会主任职务。

华能国际董事长曹培玺辞任

2019年1月25日,华能国际发布关于董事长辞职的公告。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现任董事长、董事曹培玺先生因年龄原因,于近日依据有关规定向公司董事会提交了书面辞职报告,辞去公司董事长及董事等职务。曹培玺先生的辞职申请自公司董事会选举产生新任董事长之日起生效。

中国船级社领导班子大变动

1月25日上午,中国船级社总部召开干部大会,交通运输部人事教育司司长李良生同志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中共交通运输部党组关于莫鉴辉同志任中国船级社社长、党组副书记和李昌健同志任中国船级社党组书记、副社长以及孙峰同志任中国船级社党组副书记的决定。

华仪电气领导层大换血

华仪电气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孟列提交的辞职报告。陈孟列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陈孟列的辞职自其提交书面辞职报告至公司董事会时生效。陈孟列辞去总经理职务后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职务。公司于2019年1月8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18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张学民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陈宇强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同本届董事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人事查看更多>风电产业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