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供电:提案征集“接地气” 群策群力促发展

2019-12-25 09:57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作者:乔妮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安全生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三届二次职工代表提案征集活动。为确保提案征集工作有序、高效地开展,该公司下发了职工提案征集通知,就征集时间、内容、要求及报送方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并要求各部门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提案征集工作的组织领导,广泛发动职工积极献计献策,做到人人畅所欲言,真正把广大职工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上来。

本次职工代表提案征集活动提案征集内容紧紧围绕公司发展、安全生产、经营管理、职工教育培训、党的建设、宣传思想和企业文化、职工民主管理和厂务公开、职工合法权益保护等方面,真实反映了企业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企业民主管理的热情,展现出他们企业主人翁的高度责任意识,激发了广大职工心系企业发展的创新活力。

职工代表们发挥主人翁精神,本着对企业和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深入群众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各部门纷纷组织职工代表走进基层一线、深入职工群众中,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和职工群众反映和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立足企业长远发展、职工群众权益得到保障的基础上,站在企业发展高度认真研究、统筹考虑、总结归纳,力求提出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提案。

一直以来,昌吉分公司始终坚持把职代会提案征集工作作为民主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认真组织,积极落实,对职工代表提交的各类提案及时回复和反馈,有效激发了广大职工参政议政的主人翁责任感,切实营造了群策群力,共谋发展的良好工作氛围,为推动该公司管理提升、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作者: 乔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