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办好十件实事 服务职工美好生活需要

2019-12-25 15:16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党建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3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建成并对全体职工开放,标志着该公司2019年为职工办十件实事全部完成。

开展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建设,是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党委根据上级党委关于关心关爱职工2019年为职工办实事的意见要求,当年为企业职工所办理的十件实事之一。

一直以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党委心系职工、关爱职工、服务职工,全力服务职工美好生活需求,真正为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使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2019年,该公司修缮完成了职工文体活动场所,为12个基层供电所规划了羽毛球场地,完成了乡镇供电所“五小”建设;组织开展迎峰度冬、迎峰度夏,抗雪灾保电、重点工程施工、春节及国庆节重大节日保电、中、高考期间保供电等慰问活动10余次;开展职工大病爱心帮扶活动,先后帮助3名重症职工申领省公司爱心帮扶基金救助款2.49万元,实施内部帮扶1.49万元,共计发放爱心帮扶基金3.98万元;开展职工互助捐款,389名在职职工合计捐款7.78万元;建立了职工健康数据库,并邀请健康专家,为职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推进“女职工阳光家园”建设,为女职工学习交流、小型活动等提供了固定场所;开展班组减负工作,并通过调研,收集减负问题清单14条,制定班组减负整改措施41条,并按照时间节点全部完成班组减负工作;成立职工诉求服务中心,2019年收集包括培训学习、薪酬福利、减压减负、业余生活等在内的职工诉求6件,工会按照“统一受理、集中议事、责任归口、跟踪督办、受理反馈、定期汇报”的解决回应机制,将职工诉求按类别全部转交相关部门办理。

下一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党委将继续深入贯彻国网、省、市公司工作要求,坚持以竭诚服务职工、关心关爱职工为导向,以服务职工美好生活需要为主线,着力解决职工所急所盼所忧的问题,让公司改革发展成果更广泛地惠及职工,进一步凝聚起广大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为全面推动企业和电网高质量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