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南济源供电公司:加强冬季临时用电安全管理

2019-12-26 08:41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安全用电电力政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1日,河南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人员走进王屋山区邵原镇二里腰村,认真开展临时用电情况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并向居民宣传安全用电知识,提醒大家落实风险防控措施,确保农村临时用电安全。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增多,临时用电呈走高态势。济源供电公司以依法合规为准则,坚持服务为先、查治结合的原则,扎实做好冬季临时用电管理,确保群众用电安全。

济源供电公司细致梳理业扩报装基础资料和档案信息,组织人员对办理临时用电业务的客户进行定点检查,实地查看用电情况,针对部分客户安全意识不强、电力设施陈旧老化的现状,认真把脉存在的隐患和风险,及时下发通知,提出整改建议,帮助客户治理缺陷;对到期或超过临时用电期限的,根据实际做好销户停供、用电性质变更等工作,并对客户相关业务办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此外,该公司还组织人员深入温室种植、特色养殖小区,以及低压农排、基建施工、道路桥梁建设等临时用电较多的场所,排查用电性质,消除安全隐患,核对基础信息,重点整治私拉乱接、挂钩用电及电价、电费执行不到位等行为,深化不规范用电治理。

此外,该公司在深化专项排查的同时,紧密结合冬季用电特点,积极宣传电力政策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提醒大家日常用电注意事项,指导临时用电客户落实好防雨雪、防寒潮等相关措施,为农村临时用电提供安全保证。(李建国)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电力政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