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阜阳检修项目部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2019-12-26 11:32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刘春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安全管理安全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年关临近,交通流量增长迅猛,道路车辆多且拥挤,为提高检修员工交通安全意识,普及交通法律知识,确保道路行车安全。12月23日,中国能建华东建投安徽电建二公司阜阳检修项目部组织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安全员首先宣贯了检修公司《车辆交通安全管理办法》及厂内车辆管理标准,对外来临时车辆入厂流程、厂内交通风险辨识与控制和厂区内机动车、非机动车及厂内专用机动车在各路段的限速标准和停车标准进行了详细讲解。随后,项目部驾驶员结合自身驾驶经验和阜阳当地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对车辆行车前的安全检查、安全行车、常见行车陋习等交通知识进行讲解,并采用生动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及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数字,分析了事故发生的原因,为每一位在场驾驶员敲响了安全警钟,深刻地感受到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

马路其实是一个“无硝烟的战场”。通过此次交通安全知识培训,切实提高了项目部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及生活中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养成安全行车的良好习惯,要“做文明人,行文明路”,一起共筑平安大道,共创文明交通。


作者: 刘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安全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