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1.7亿元!伟明环保中标磐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PPP项目

2019-12-26 12:04来源:格隆汇关键词:垃圾焚烧发电伟明环保PPP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伟明环保公布,近日,公司收到采购人磐安县环境卫生管理所、采购代理机构金华市政府采购中心磐安县分中心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磐安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PPP项目”的中标单位。

项目估算总投资约1.70亿元,规模为建设一座总规模300t/d的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本项目采用机械炉排炉焚烧工艺。预留远期300t/d焚烧线所需要的建设场地。该项目的中标,有助于增加公司在浙江省的生活垃圾焚烧处理规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垃圾焚烧发电查看更多>伟明环保查看更多>PPP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