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招标正文

中核集团近期11个核电相关招标公告 涉及福清核电、漳州核电等

2019-12-26 14:0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中核集团核电招标漳州核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工程爆破安全监理项目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工程爆破安全监理项目已审批,资金来源已落实,建设资金来自自筹(资金来源),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业主为中核苏能核电有限公司,招标人为中核苏能核电有限公司。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招标人委托,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招标项目名称: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工程爆破安全监理项目

招标编号:ZBDL-20191035

项目地点: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宿城乡

项目背景: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爆破施工相关工程

项目概况: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拟建设两台1200MWe级俄罗斯AES-2006型核电机组,其中核岛以列宁格勒核电站二期工程为参考电站,常规岛以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为参考电站。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负挖工程位于田湾核电站厂区内,紧邻5、6号机组,西侧紧邻船山景区。工程厂址位于江苏省连云港市连云区宿城乡后云台山南麓的船山,南临黄海,厂址地理坐标:东经119°27¢332,北纬34°41¢092;厂址距连云港市海州区中心约28km,距连云区中心约11km,距连云港东火车站约10.5km。厂址周边有核电北路、核电南路、核电西路,交通便利。

监理服务期限:2020年03月01日至2026年04月30日,具体监理起始时间以招标人结合项目实际进展情况和工作需要,书面通知为准。最后一个子项爆破完成时间暂定2026年01月31日,上述子项总工期约为2221天。

爆破安全监理方派驻人员服务时间如下:

2.jpg

质量标准:质量应达到设计文件要求,工程质量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有关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或者招标人认可的其它标准。

3. 招标范围

田湾核电站7、8号机组核电工程所有子项(包括核岛、常规岛、BOP、隧洞、零星工程等)的爆破施工安全监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质量控制、安全管理。设计工程量约182万m3。

4.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拥有合法经营权力,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符合国家有关规定。

(2)投标人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以及相关行业的规定。

(3)资质要求:企业资质等级不低于营业性爆破作业单位二级资质且资质证书在有限期内;须具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和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4)财务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注册成立的合法法人实体并在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未处于破产、停业、财产被接收或冻结等任何不利于合同目的实现的情形,财务状况良好。

(5)业绩要求:近五年内(2015年-至今)至少具有一个已完成类似工程业绩(附合同、竣工验收记录或工程接收证书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合同材料至少附合同首页、服务范围描述页及甲乙双方签字盖章页等)。

(6)信誉要求:近三年内(2016年-至今)未被认定有拖欠劳务工资、不正当竞争、欺诈、商业贿赂等负面行为(附承诺函);近三年内(2016年-至今)未发生不良履约行为,未被列入国家相关部门禁止业务往来的承包商、供应商名单(附承诺函)。

(7)人员要求:需满足以下要求

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工程师以上职称;须具备高级工程爆破技术人员安全作业证;须具备10年以上爆破相关工作经验。

专业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工程师以上职称;须具备中级工程爆破技术人员安全作业证;须具备5年以上爆破相关工作经验。

监理员:须具备助工以上职称;须具备初级工程爆破技术人员安全作业证;须具备3年以上爆破相关工作经验。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电子文件),售后款项不予退还。

收款银行名称:工商银行上海桂林路支行

开户单位: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账号:1001294809200145018

投标人须在汇款单上注明:招标项目名称+投标人名称

电子版招标文件将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进行发布。

请投标人于招标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完成在中国核工业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在线注册,交纳标书款及投标保密承诺函的签署盖章(格式见主页滚动栏),点击报名前需上传标书款汇款回执单、投标保密承诺函、营业执照(以上三个文件需连续扫描为一个PDF文件后上传),报名文件经招标人审核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

5.2本项目招标文件发售时间为:2019年12月23日19:00 —2019年12月30日12:00(北京时间)。本项目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愿意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应通过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下载招标文件。

5.3未购买本项目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有文件证明下列情形的除外:

(1)作为投标人的办事处或分公司代为购买标书的;

(2)购买标书的厂家在投标截止前因兼并、重组上市等原因导致公司名称变化的。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月15日9时00分,地点为北京市丰台区西三环南路14号首科大厦A座16层东区第二会议室。

6.2投标文件应按招标文件规定时间、地点提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https://ecp.cnnc.com.cn)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核苏能核电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徐略 联系人:王健强

电话:0518-88030277电话:010-6331-0136

电子邮件:xulue@cnnp.com.cn电子邮件:wangjq@puyuan.com

9. 其他说明

9.1本次招标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在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

9.2投标人须遵守招标人的保密规定(见投标保密承诺函),并遵守相关廉洁协议。

9.3对于其它公司利用本公司发布的招标信息进行诈骗的行为,本公司将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保留追究相关责任人权利。

招标人:中核苏能核电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核(上海)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核集团查看更多>核电招标查看更多>漳州核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