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扶贫政策宣传入户入心

2019-12-26 21:2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刘琼雅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力扶贫扶贫政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眉县供电分公司的帮扶干部走进羊仓堡村同贫困户一起劳动,紧抓有利时机积极宣讲国家扶贫政策和惠农政策,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自力更生、脱贫致富。

为进一步加大扶贫宣传力度,使国家的各项扶贫政策落实落细落户,眉县分公司组织开展扶贫知识培训,要求帮扶人员入户把扶贫政策宣讲明白清楚,做到宣讲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和交流、拉家长的方式,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扶贫重要论述,面对面讲清脱贫攻坚目标,讲清现行扶贫标准,讲清具体政策举措,让贫困群众知晓各项政策,能更好地从政策落实中获得帮扶。

为使贫困户切实摆脱等靠要思想,激发他们的精神斗志,坚持扶贫扶志、扶智相结合,有效激发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和造血功能。通过生产奖补、劳务补助等方式,扩大贫困群众在脱贫攻坚各个环节的参与度。组织群众开展“我的脱贫事故”宣讲活动,广泛传播脱贫攻坚好声音、好故事,用身边脱贫致富先进事迹和艰苦创业精神带动群众,帮助他们树立战胜生活困难的决心,使他们坚信沐浴着新时代的阳光,在党和政府的关爱扶持下,依靠智慧和勤劳日子会越来越好。


作者: 刘琼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扶贫查看更多>扶贫政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