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主题教育呈现坚守初心的国家电网

2019-12-27 08:19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国家电网有不忘初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各参加单位坚决贯彻中央决策部署,落实中央第十二巡回督导组要求,在公司党组的统一安排下,紧密结合改革发展和为民服务第一线,点多面广、情况复杂、任务繁重的工作特点,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这让我们对坚守初心的国家电网充满了敬重和佩服。

最近,国网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寇伟在国网山西太原供电公司调研时指出,要以“三个进一步”确保主题教育推进有力,确保做到“四个到位”,确保第二批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公司党组中心组坚持示范带动学,集中学习4次,各单位紧扣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定计划、列专题,各级党员干部带头深学细读《选编》、党章、《纲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针对基层工作实际和党员接受程度,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初心论坛、微党课、夜课堂等,并对3万余名支部书记全面轮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同时,国网公司党组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密结合实际,建立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3个工作组+10个指导组的“1+3+10”组织体系,健全工作机制,细化30项规定动作;国网江苏电力党委始终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升级红色实景党课,教育推动引导党员身临其境,学习党史、筑牢信仰、锤炼党性、坚守初心;国网江苏无锡供电公司党委组织各基层党组织对照巡查典型问题开展自查自纠,梳理查找存在不足和薄弱环节,并专门制作主题教育工作手册及工作笔记本,梳理重点工作任务清单,明确各重点环节和具体安排。

由此,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作为关系国民经济命脉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是党执政的重要政治基础和物质基础。我们要静下心来、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研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实功夫,把抓好学习作为搞好主题教育的前提和基础,以深化学习坚定信仰、体悟初心,我们也相信,国家电网必将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有查看更多>不忘初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