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安徽发电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

2019-12-27 16:47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作者:朱连宝关键词: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遵照集团公司统一部署,在公司系统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12月2日,安徽公司召开专题视频会,宣贯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相关要求,公司负责人强调要突出“三保”“三重三危”等重点,成立组织机构、明确任务、时间节点、责任人及保障措施,制定方案和检查表。随即又先后召开了安全生产委员会和专题视频动员会,对集中整治进行全面部署,明确指出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扎实做好本次集中整治工作,各单位要结合实际细化方案,务必在规定时间将集团公司、安徽公司工作方案落实到位,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工作到位。坚决杜绝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不到位、制度执行不力、官僚主义和形式主义、隐患排查治理不深入不扎实以及考核问责“宽、松、软”等问题;坚决执行公司“三大纪律”“八项禁令”。

目前,安徽公司及系统各单位,正在对标对表全面开展集中整治自查自纠工作,坚持立查立改,管控风险、消除隐患,持续保持安全生产稳定局面。

据悉,该公司负责人在集中整治自查自纠期间,按照全覆盖原则,已先后深入所管辖的六家发电企业及其重点项目现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


作者: 朱连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