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三区三州工程建设年度总结工作会议”

2019-12-28 01:17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三区三州电网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12月下旬的近期阶段,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了“三区三州工程建设年度总结会议",日喀则供电公司超前部署总结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做以科学合理部署和安排,从而保证2020年施工工程提前介入,提前上到工作日程,为进一步推进三区三州工程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和良好有序氛围。

会议中张峰副总和经研所洛桑副总进行了表态发言,一是总结了2019年三区三州工程建设情况,也查摆了工程建设中存在问题,进行了细致分析和总结工作。二是对一年来,项目部和相关业务部门没少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公司对各位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三是对2020年工程建设进行安排部署,为进一步推进“”三区三州工程建设”再立新功,再创新佳绩。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年终开的工程总结会议非常成功,对下一步工作起了重大推进作用,也同时为西藏云端电网建设,更好建设中国梦西藏美好篇章助力添彩奠定了扎实效果。(杨晓燕 汪敬东)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三区三州查看更多>电网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