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岐山供电2019年综合目标责任考核全面启动

2019-12-30 08:11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建仁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电力企业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2019年度综合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全面启动。

这次考核,岐山分公司高度重视,公司领导带队,各部室、班所参与,从机关各部室抽调部分业务骨干和部室负责人共同担任考核小组成员;考核共分为三个考核小组,检查采取听汇报、查阅资料、查看现场、职工座谈和民主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核内容分为指标完成、安全生产、业务工作、综合管理、重点工作完成和否定指标六个方面进行,此次考核结合安全生产、业务管理及党群工团,将党风廉政及纪检监察、行业扶贫、供电服务及违反财经纪律等作为否定指标,实行“一票否决”,真正做到政治上清明、纪律上严明、服务上亲民,充分体现电力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建设彰显我们岐电人的聪明才智。

这次考核历时十二天,考核成绩将直接与各部室、班所评先树优相结合,真正使哪些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受到表彰奖励,进一步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为公司2020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起好步、开好头。


作者: 杨建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力企业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