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神集团鄂温克电厂辅助调峰收益突破400万 同比增长347.56%

2019-12-30 09:47来源:国神集团关键词:火电调峰国神集团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2月22日,国神集团鄂温克电厂累计获得辅助调峰补偿413.99万元,较去年同比增加321.49万元,增幅347.56%。

今年以来,东北电网风电、水电、光伏发电、核电占有率不断攀升,对火力发电厂形成巨大的市场压力。面对巨大的外部生产经营压力,该厂变压力为动力,深入研究东北电网负荷形势,积极参与辅助调峰,充分发挥煤电一体化的优势,争取利益最大化。一是认真学习东北电网两个细则及辅助调峰管理办法,吃透政策,研究对策,为生产经营把好方向;二是突破固有思维,树立“辅助调峰补偿也是利润”思想,紧盯电网频率及新能源负荷变化趋势,积极主动参与辅助调峰,争取调峰补偿;三是树立安全环保发电的经营理念,严格执行“三票三制”,加强优化调整力度,采取多种措施,确保深度调峰时机组安全稳定运行;四是及时准确消缺,严格执行“小缺陷不过班,大缺陷不过夜”规定,确保设备的健康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调峰查看更多>国神集团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