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圆满完成县上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2019-12-30 16:5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史建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电网建设工作考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27日,眉县第九考核组由李晓峰带队,一行六人完成了对眉县供电分公司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评考核工作。

考核组首先组织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召开了2019年度目标责任工作考核大会。眉县分公司经理王磊代表领导班子成员从电网建设、优化服务、安全管控、县域重点项目建设、党建扶贫以及2020年工作打算等方面详细地向考核组人员做了汇报。考评组人员对该公司一年来的辛苦工作及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及高度评价。接着,考评组组织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方式对公司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对该公司的目标任务、领导班子建设、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和精神文明建设、脱贫攻坚等方面资料进行了认真检查。考评组表示,眉县境内电网确实坚强智能,设备先进可靠,眉县供电分公司为县域经济的蓬勃发展贡献巨大,成绩卓越,同时各项资料完善详实,值得各个单位学习效仿。


作者: 史建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工作考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