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百日安全生产大整治行动启动

2019-12-31 08:19来源:陕西省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杨春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扎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解决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问题,近日,眉县分公司启动百日安全生产大整治行动,进一步夯企业主体责任,严防各类事故事件发生,助力县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大整治行动从12月20日起至2020年3月20日,分别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综合整治、交通安全、行业领域等5大项31条细则内容逐项进行排查整治,切实解决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中政治站位不高、红线意识不强、安全责任缺失、监管执法宽松软、安全风险和隐患排查治理不扎实、教育培训管理不严格等突出问题,确保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提升本质安全生产水平,严防各类事故事件发生,构建安全、和谐的生产经营环境。

该公司要求,全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以百日安全生产整治为契机,结合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工作,查漏洞、找短板、细整改、除隐患、保安全,结合近期迎峰过冬、双节保电、年终总结等重点工作,认真总结查找安全生产工作,分析、讨论存在问题,强化隐患治理和督查检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确保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收到实效,全面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为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营造持续稳定安全生产环境。


作者: 杨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