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服务群众“亮堂堂”过节

2019-12-31 09:37来源:安徽省涡阳供电公司作者:娄延旭关键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用电安全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0日,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义门中心供电所组织党员服务队员进企业、入农家、下台区对现场用电安全进行检查,确保元旦、春节“双节”用电安全,保障当地群众“亮堂堂”过节。

在元旦、春节“双节”即将来临之前,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义门中心供电所积极开展“双节”前用电安全隐患排查行动。该所组织“双节”保电服务小分队深入辖区内公交车换乘站、镇医院、义门中心校、部分大型超市以及多个农产品、药材加工企业进行供电安全检查,发现隐患及时告知客户,并协助客户消除电力安全隐患。同时,该所加大对辖区内重要供电线路及重载台区的巡视维护力度,提前消除各类隐患,确保设备健康运行。

针对镇域内即将到来的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潮,该所提前制定服务计划,组织台区客户经理深入服务台区,实地了解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情况,并在服务台区内张贴供电所和台区客户经理服务电话,方便务工返乡人员家中用电。针对外出务工人员家中供电线路长久不用,线路、开关等出现老化、受潮等问题,台区管理员主动上门,为其检查线路,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全力确保外出务工人员返乡用电安全无忧。


作者: 娄延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涡阳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