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召开新年茶话会

2020-01-02 08:24来源: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作者:唐进关键词: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锡林郭勒热电中国能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由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承建的锡林郭勒热电项目部组织召开辞旧迎新新年茶话会,项目部全体人员参加。

项目部将提前准备好的水果、花生、瓜子、糖果等分发给每个人手里,大家围坐在会议桌前,脸上溢满了开心的笑容。茶话会上,项目书记首先宣读了公司新年贺词,带领大家了解公司2019年取得的成就,回顾项目部一路走来的坎坷历程,并为全体职工送上了最诚挚、美好的新年祝福。随后,参会人员逐一发言,畅谈工作的成就和遇到的困难,分享在项目上的个人感受,并对2020年寄予新的希望。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项目部领导对大家一年来为工程建设默默无私奉献和付出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迎接新的挑战。

(中国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 唐进)


作者: 唐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能建安徽电建一公司查看更多>锡林郭勒热电查看更多>中国能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