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煤气高效综合循环利用电站改建工程1号机汽机扣盖完成

2020-01-02 09:19来源:江苏电建三公司作者:叶兴元关键词:中国能建火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2月26日16时16分,中国能建江苏电建三公司承建的宝武集团广东韶关钢铁有限公司煤气高效综合循环利用电站改建工程(以下简称“韶钢项目”)1号机组汽轮机高中压缸、低压缸扣盖一次成功。

韶钢项目位于广东省韶关市曲江区,工程为2×135兆瓦高温超高压煤气发电机组,系高效发电工程利用钢铁工艺生产中的高炉煤气、焦化煤气发电。两台机组建成投产后,年供电量将为21.6亿千瓦小时,每年将减排氮氧化物6135吨、二氧化碳3067吨、烟尘307吨,并节约标煤65.78万吨,经济效益和环保效益显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能建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