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海上风电报道正文

三峡新能源完成年度发电任务180亿千瓦时

2020-01-02 10:21来源:三峡新能源关键词:三峡新能源风电发电量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12月26日24时,三峡新能源年累计发电量超过180亿千瓦时,创历史新高,提前完成三峡集团下达的全年发电任务。

2019年,在三峡集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三峡新能源紧紧围绕集团 “六大作用”战略定位和“两翼齐飞”发展战略,紧盯“提升发电量、增产又增收”目标,狠抓工程建设、加强运维管理、强化安全管控、加大市场营销,对各电站齐抓共管,合力攻坚,度电必争,顺利完成年度发电任务。

2019年,三峡新能源紧跟国家政策导向,坚持“对外抢抓政策机遇、对内强化精准管控”工作主线,精心谋划已核准项目建设方案,不断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按照“能发、稳发、满发”的工作思路,积极落实各项工作措施,在运维管理上精益求精保电量;认真贯彻落实质量安全工作部署和要求,在安全生产上“强化管控”稳电量;紧盯电改政策,坚持“增量增价”原则,及时掌握电量交易信息,在市场营销上“度电必争”抢电量,为完成年度发电任务提供了有力支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峡新能源查看更多>风电发电量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