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企业正文

国家能源集团召开2020年元月份生产运营计划平衡会

2020-01-02 10:38来源:国家能源集团关键词:国家能源集团五大发电火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集团公司召开2020年元月份生产运营计划平衡会,总结2019年生产经营任务完成情况,下达2020年元月份生产经营计划,部署新一年生产经营工作。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刘国跃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树民主持会议。

刘国跃要求,要认真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结合企业实际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新发展理念,贯彻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守住安全、生产、经营底线,落实好“一个目标、三型五化、七个一流”发展战略,深挖一体化运营的优势潜力。要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建立健全标准、简约、统一、高效、职责对等的生产经营管理体系。规范“报表”、“例会”、“权限”管理,完善经营分析、政策信息分析、生产计划预算、投资财务管理的定期工作例会制度。要进一步提升生产指挥中心专业化、集约化、信息化水平,加强煤电运一体化管理,统一业务标准、手段,优化调控范围,深化调控业务,努力实现三个转变,即运行管理模式从“单一专业化分析”向“全面汇总预测”转变,业务管控从“定期汇总报表”向“数据实时在线”转变,业务流程管理从“专业纵向条线化”向“专业化纵向贯通与企业级横向协同融合”转变。

刘国跃强调当前要重点抓好三项工作,力争实现2020年首月、首季开门红,为全面完成2020年度生产经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一是抓实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汲取事故教训,强化领导人员、专业人员、作业人员各级责任的落实,强化外委用工的体系、能力、制度建设。二是抓好煤炭订货工作。要落实好国家有关政策要求,提升内部保供能力,巩固传统区域,拓展新型领域,培育一批长期合作单位。三是抓好电力营销工作。要认真研究电力行业的新特点、新业态、新政策,加强省级市场分析研究,采取有力措施提高市场占有率。

会上,生产指挥中心通报了集团公司2019年生产运营情况,下达了2020年元月份生产运营计划;财务部、公司治理部、产业协调部分别通报了财务指标、经营考核、煤炭订货等相关情况。10家子分公司就2019年主要生产、效益指标完成等情况作汇报。

集团公司有关部门、中心负责人,各子分公司有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和各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能源集团查看更多>五大发电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