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新年伊始严抓施工现场安全管控

2020-01-02 12:3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安全事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分组深入外包工队施工现场,全面加强安全管控,以确保实现年度安全生产的开门红。

近日以来,岐山天气趋于寒冬以来最低点,是各类安全事故频发高发期。为切实加强外包工队电力施工安全,岐山分公司以“钉钉子”的精神做到盯住、跟紧、看牢。安监部严格督导外包施工队伍落实安全职责,以彻底杜绝“以包代管”现象,以标准化作业现场为抓手,严格执行作业现场安全措施设置规范,特别是做好危险点的防范和预控措施,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尤其是停电作业,要求做好现场勘查、危险点分析,开好站班会,确保作业人员知晓危险点,坚持安全教育常态化,通过安全生产分析会和事故通报等学习形式增强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在施工现场,安监部认真检查外包施工作业票、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对当天工程规划、安全措施、人员布置、危险点控制等情况进行了解。同时安排专人在施工现场全程督导,发现工程现场管理混乱等问题现场进行问责,屡教不改者采取责令停工、安全整顿、经济处罚等措施,确保外包工程管理全程处于“可控”和“在控”状态。

据悉,岐山分公司网改升级改造工程、年度大修及各类检修计划均进入尾声,在收官的最后关头,该公司各业务主管部门和安监部紧密配合,多管齐下,正在有条不紊、扎实稳步推进安全施工。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事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