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提前部署保障景区可靠供电

2020-01-02 13:29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用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日,济源供电公司组织供电服务人员,提前对辖区内的旅游景区的用电线路和用电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各景区安全可靠供电。

为确保春节期间景区安全可靠用电,济源供电公司及早行动、及时跟进,根据各景区电力布局和用电负荷特点,制定相应的服务保障措施,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提前做好景区外围供电设施的专项排查和隐患治理工作。主动与景区负责人沟通,组织14支“电力雷锋”志愿服务小分队,主动深入五龙口、小沟背、王屋山、黄河小浪底等风景区,对客户内部的变压器、配电柜和供电线路开展“拉网式”排查,针对发现的问题,“一患一档”建立隐患档案,明确具体部位、缺陷程度和解决办法,书面告知客户,并帮助落实整改措施。精心测试悬空索道、观光电梯等用电设施及自备电源安全性能,对冬季期间闲置的供电设备作送电试验,并帮助客户优化用电措施,完善应急预案,落实安全风险防控措施,为景区安全可靠用电提供周到的服务。

同时,向景区发放“供电服务卡”,明确服务范围、服务电话和服务承诺,建立“一对一”“点对点”服务机制,积极开展“零距离”服务,随时解决客户的用电问题,切实落实“人民电业为人民”理念。认真宣传安全用电知识,讲解用电注意事项,指导客户安全、规范、经济用电,为景区营造健康和谐的用电环境。(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用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