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工程报道正文

国家电投黄河公司甘肃新能源发电公司2019年完成“零亏损”目标

2020-01-03 09:51来源:黄河公司作者:潘静关键词:国家电投弃风限电风电业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黄河公司甘肃新能源发电公司实现利润2.89万元,完成了黄河公司下达“零亏损”利润目标。

自甘肃地区限电以来,甘肃新能源发电公司在承受着限电形势严峻、电价持续走低、资金流短缺等重重压力的情况下,群策群力,积极研究减亏方案,制定减亏措施,通过多渠道、多种措施、多方面努力,确保了目标利润的顺利完成。

一是主动作为,全力“开源”。

甘肃新能源发电公司紧紧抓住电量这个牛鼻子,细化设备维护管理,千方百计提高机组可利用率,保障设备可靠运行;加强与电网公司沟通协调,最大程度减少限电损失;持续争取政策创收,颗粒归仓。

精打细算,合理“节流”。根据各项经营指标精细化分解全年预算,对于材料费、修理费、其他费用等可控费用,严格按照计划执行,确保费用支出规范合理、可控在控;加大力度办理保险理赔,合理压降成本;改善资本结构,降低财务费用。

加强各项体系运行,提升管理。推进“计划-预算-考核-激励一体化(JYKJ)”管理体系有效运行,发挥成本管控作用;加强业财融合,通过ERP等系统模块上线运行,使各项经济活动实现“业务驱动财务”的科学、规范化管理,企业经营管控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

*注:黄河公司全称为“国家电投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投查看更多>弃风限电查看更多>风电业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