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公司保障电采暖客户用电无忧

2020-01-06 08:44来源: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济源供电公司作者:张娇莉关键词:济源供电公司配网运行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感谢你们常来我们学校检查用电取暖设备,我真是放心多了。”1月4日,济源市北海路一小学的负责人对前来走访的济源供电公司员工说。

进入供暖季以来,济源供电公司超前部署,开展“保供电,保供暖,架起党群连心桥”专题活动,重点实施电采暖专项排查,摸清台区内负荷情况,建立区域内客户用电采暖台账,掌握方式、取暖容量、负荷特点等信息,分析采暖负荷激增后对配网运行带来的影响。

临近春节,济源供电公司又组织党员志愿者服务队排查“煤改电”、集中供热线路的隐患,对重载线路、台区实施等级造册,通过转移负荷、新增电源布点等措施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同时,该公司实行台区经理、电采暖设备厂家联合服务模式,定期联合开展客户走访活动,提供“一对一”专项指导,并通过微信群与客户密切联系,为客户提供24小时抢修服务,确保群众取暖用电无忧。(张娇莉)


作者: 张娇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网运行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