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岐山供电:加强冰冻天气交通安全管控

2020-01-06 09:17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李志杰关键词:岐山县供电分公司企业管理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6日,岐山县供电分公司结合元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给所有专兼职驾驶员发出紧急交通安全警示,以不断强化车辆交通安全的运行和管理工作。

据最新天气预报,近日受强冷空气侵袭,西岐大地将有雨雪和冷冻寒潮天气,气温在-5℃左右一直持续到周末。因雨雪天气道路已经结冰,给车辆交通带来了较大安全隐患。为此,岐山分公司紧急做出安排,要求办公室、安监部、汽车班多管齐下,采取切实措施,加强驾驶员在冷冻雨雪天气条件下的安全行车管控工作。不断提醒驾驶员谨慎小心,提高在雪、雾、冰冻天气条件下的驾驶技能和应对技巧。在路面严重冰冻和浓雾天气状态中,原则上不准出车。在保证不了安全的前提下,坚决不予出车。因紧急抢修必须出车时,要求务必安装防滑链,且行车速度不得超过40码。

办公室作为交通车辆主管部门,要不定时加强对驾驶人员的宣传教育。通过各种会议、宣传栏、微信平台、手机短信大力宣传冰冻、雪雾天气下驾车的危险预警,取得单位、乘车人和家庭的共同参与和监督、检查、管理,不断地对驾驶员进行提醒,努力营造社会共同参与预防和制止冰冻路面疲劳驾驶的良好氛围。

另外,安监部和汽车班及时将梳理归纳的车辆交通事故预防措施、雨雪冰冻天气行车安全风险预控防范措施及时发布在公司QQ办公平台和微信群里,告诫广大司乘人员克服麻痹和侥幸心理,做到安全警钟常鸣,确保当前特殊天气条件下交通车辆安全运行无事故。


作者: 李志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岐山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