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昌吉分公司:厉兵秣马战寒流 安全平稳过“暖冬”

2020-01-06 09:51来源:华电新疆发电有限公司昌吉热电厂作者:高榕蔚关键词:华电昌吉热电厂换热站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鼎故辞旧喜迎春,正是来年风景美。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供暖工作有序进行,近日,昌吉分公司供热公司组织生产管理部相关专业人员,先后对华电南北供热区域开展供热节前检查,谋划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准备工作。

这次供热节前检查涵盖面广、范围大、内容细,包括供热安全生产、设备隐患、设备标识、防寒防冻、文明卫生等方面。检查过程中,生产人员对各区域供热换热站所有在运行、备用设备、电路、程控柜、消防器材等进行拉网式检查,对换热站环境卫生清扫、备品物件整理进行了检查。检查不走过场,不疏忽一个细节,不放过任何一个可疑点,也不遗漏任何一处隐患点,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尽快消除不安全因素。对换热站巡查记录、测温记录的齐全完整、劳动纪律也进行了检查,务求人员、记录、标识齐全到位,全员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努力做到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确保供热工作安全、平稳运行,为供热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在该公司供热生产列会上,生产管理部要求各级管理人员切实提高安全督查思想认识,加强供热区域巡检,对检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落实,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放松,要立足职能职责,坚定不移践行安全供热理念,强化责任担当,树牢供热安全红线,确保华电供热安全形势平稳可控。检查结束后,生产管理部对检查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形成问题清单,落实整改责任人,限定整改时间,制定整改措施,对条件暂不具备不能立即整改的隐患,制定相应的防护措施,做到事事到人、件件落地,确保查出的各项隐患在督查前予以消除。

下一步,该公司供热人员将继续主动靠前服务、加强管理、履职尽责,用责任和担当抓安全、保供热,以实际行动迎接安全督查,用心守护居民温暖过冬。


作者: 高榕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电昌吉热电厂查看更多>换热站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