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抓实冬训为员工技术充电

2020-01-06 12:49来源:新疆华电哈密热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耿春雨关键词: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安全发电专业技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网讯耿春雨这个冬天有点暖,冬季培训如火如荼开展旨为公司冬季安全发电供热提供了保障。

哈密热电公司针对集控运行人员实际情况,因地制宜,为集控运行人员量身打造冬季培训计划。为让集控运行人员利用冬季时间最大限度的提高专业技术技能,结合生产实际编制了冬季培训方案,确保了冬训取得实效。

培训形式多样。通过技术课和现场考问等多种培训形式为集控运行人员带来冬训套餐。技术课采用PPT课件授课,并同步上传至发电部钉钉群,实现课上课下共同学习。每月月底还会进行月度考试,以检验学习成果。为提高集控运行人员学习主动性,将现场考问改为以人定量,促进现场人员主动找专工进行考问。

培训内容多彩。冬季培训内容因人而异,针对值长、单元长以继续巩固集控全能学习为主,主要通过参加技术课学习跨专业技能知识,在现有全能基础上继续提高跨专业技能。学习力较弱的以巩固提高本专业技术知识为主,向专业深度挖掘。对新进大学生以运行规程、专业图纸等基础培训内容为主,大力开展全能集控培训。

培训效果多得。该公司严格按照冬训方案,紧盯各阶段培训目标,严控培训进度,落实培训计划,确保冬季培训工作顺利完成,各专业的运行人员在培训中有收获。


作者: 耿春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疆华电哈密热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发电查看更多>专业技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