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圆满完成2019年“煤改电” 工程建设

2020-01-06 16:36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梁菊玲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煤改电清洁取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随着眉县横渠镇石马寺五组配变竣工的投用,标志着眉县供电分公司2019年“煤改电”工程建设圆满完成。

“煤改电”电力工程项目是关系民生的一项重要任务,该公司为保障“煤改电”配套电网工程按期高质量完工: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分解、落实工作任务,进村入户对“煤改电”需求进行调研,结合政策及运行数据,对不满足供电能力的设备现状及改造的必要性进行认真分析,科学规划,精准投资,做实“煤改电”工程项目的储备;二是加强项目过程管控,从设计到施工前的准备,按相关职能分工负责、相互合作,全面推进“煤改电”工程进度,确保每个过程管控有序;三是强化组织协调,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及村组的沟通和协调,提前协调、解决影响工程建设中施工困难及问题,确保工程进度;四是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针对工程点多面广实际,及时成立安全督查工作队,在加强工作现场的监控管理、保证安全生产的同时,确保工程质量;五是加强过程管控,做实工程验收和投运管理,确保工程质量,提升管控效果。

在各级政府及村组的紧密配合和大力支持下,眉县供电分公司2019年完成“煤改电”工程项目16个,新建改造10千伏线路2.0千米、低压线路2.56千米,新建改造台区46个,新增配变容量6485千伏安,涉及32个村4052户居民用电。“煤改电”项目的实施,极大改善了辖区内用电客户冬季清洁取暖的电力供应,为安全可靠供电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作者: 梁菊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煤改电查看更多>清洁取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