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大唐安徽发电公司迅速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一号文

2020-01-06 17:12来源: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刘丽葵关键词: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日,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召开新年首次会议,专题学习、宣贯、解读、落实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安全环保工作一号文。

为确保将一号文贯彻落实到位,该公司明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工作要求上来,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和安全发展理念 ;落实责任、防大抓小,确保安全环保工作良好局面;深化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应急管理,推进本质安全企业创建。

为全面做好2020年安全环保工作,该公司按照“干就干一流的事,干就干成一流”总要求,将全年重点工作按照“落实制度、落实责任,全面完善依法治企工作”、“夯实基础、守正固本,确保安全生产长治久安”、“严守红线、不碰底线,圆满完成各类环保任务”、“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全面管控涉外安全风险”四个模块进行分解部署,细化为17个工作项目、33项工作任务、57条工作标准与措施,逐一明确目标、分工,确定配合单位,划定工作期限,并确定责任人、监督人,实现对标、对表精准定位,监督、追责层层保障。

为抓好一号文的快速宣贯,该公司元月1日即通过OA、网站将一号文全文发布,组织系统员工学习讨论,并按照文件精神和要求完成省公司一号文的修订完善。


作者: 刘丽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安徽发电有限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隐患排查查看更多>